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法国巴黎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年法国巴黎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texworld
【展览时间】:2015年9月14-17日
【展览地点】:法国巴黎勒布尔格博览中心Paris Le Bourget
【展览周期】:一年两届(2月、9月)
【参展商数】:862家(2012年统计)
【观众人数】:25,768人(2012年统计)
【展品内容】:各种面料辅料,如丝绸,羊毛,纤维,编织,印花,粗斜纹棉布,亚麻,纱线,刺绣品,衬衫衣料配件等。
【展会简介】
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览会是法国两大国际面料展会之一。这一大型国际性面料展每年分春秋两季,分别在二月与九月,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在纺织品面料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每年都聚集了全球的重要面料生产商,是各地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原料的重要基地。该展会云集了各国纺织及服装的专业人士,将公布世界纺织品和服装的最新流行趋势。作为体现国际面料技术发展里程碑的展会,它还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了解未来面料技术及面料工业发展的方向,亲身体验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主办发主要面向非欧洲国家招展,如印度、韩国、中国、台湾、土耳其、日本、泰国等,旨在向欧洲客商展示来自非欧洲国家的面料及纺织产品。目标观众主要包括服装制造商, 纺织制造商, 纺织零售商与批发商, 邮购商, 零售业,连锁商店,百货公司, 贸易公司, 代理商, 设计师, 销售代表等。2010年秋季展会上,共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62家面料厂商前去参展;观众主要来自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美国、荷兰、韩国、日本等109个国家和地区的14,768人。有数据显示近年来来自美国和巴西的观众一直呈上升趋势。
法国最大最专业面料展会,如考虑参加请尽快预定展位!欢迎欢迎企业随我司参展及考察市场!
 
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石   13501058720
 话:13371658065     真:010-65580398
 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城市广场1号楼9B
 箱:834761898@qq.com
 址:www.derenxin.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德仁信国际展览’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