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俄联邦轻工纺织及机械设备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年俄联邦轻工纺织及机械设备展 

展会时间:2015年9月23-26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 全俄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展会简介:
             俄罗斯联邦轻工纺织及设备博览会是东欧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国际性专业轻纺展览会,该展会由俄罗斯政府组织、俄罗斯纺织集团和俄罗斯轻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国际大型纺织服装展览会,也是Textilexpo在东欧地区举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轻纺展会。该展会是俄罗斯展会联盟成员,已经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声誉。该展现已成为东欧乃至整个欧洲10余万专业买家集中采购、了解市场的重要渠道。2013年春季展总展出面积超过65000平方米。到会专业客商35000人,其中海外客商6000余人;参展商总数2500多家,25%为海外参展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品涉及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和纺织设备等多个领域。该展会也成为中国纺织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的主要渠道之一。    
              2014年秋季展总面积超过75000平方米,参展商总数2600余家,26%的展商来自奥地利、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德国、意大利、印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摩尔多瓦、阿联酋、巴基斯坦、波兰、罗马尼亚、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法国、瑞士、韩国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接待专业客商37000余人次。参展商品涉及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和纺织设备等多个领域。
 
买家类型:
1,莫斯科十三大服装市场和大型百货公司的采购代表。
2,俄罗斯及东欧地区其他国家服装纺织行业的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专业人士。
3,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专业人士。
4,俄罗斯政府主管部门、专业协会、广告媒体及出版社。
 
市场介绍:
             近年来,随着经济状况大为好转,居民收入不断提高,俄罗斯市场对纺织品的需求日趋旺盛,国内供需缺口越来越大,进口依赖程度大,除棉布和纯毛布料及一些工业用纺织品外,丝织、人造丝绸、纺织服装等其他日用纺织品主要依靠"倒爷"贸易从中国、东南亚和土耳其进口。中俄贸易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期。这次的展览会,将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平台,为进入俄罗斯广大的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展品范围  : 
              69/75号馆——服装馆 裘皮区:裘皮服装、皮革服装、裘皮帽子、裘皮围巾、裘皮披肩、皮革饰品; 成衣区:男装、女装、休闲装、晚装、风衣、棉衣,尼克服、西装、衬衫、羽绒服、短外套、牛仔、套裙、小衫等; 服装面料辅料区:各类棉、麻、丝织服装面料,纽扣,拉链等服装辅料;
              57号馆——面料、家纺馆 面料区:各类棉、毛、丝、麻布料;化纤、合成面料;仿皮,无纺布,纱线等; 家纺区:床单、被套、靠垫、窗帘、毛巾、毯子、浴巾、枕头等家用纺织品; 
              55号馆——设备馆 各类轻纺设备:面料加工设备、纺车、织机、针织袜类生产设备等。
 
请电话咨询更多国际纺织展、纺机展信息,参展企业和商务考察的企业现正报名中……
 
Exhibitors Contact:Guangzhou QinZhan Exhibition Co., Ltd. 
广州勤展会展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Department:Li
Contact person:李先生 
Mobile phone
:18319089736
Tel: 020-28131915                  
Fax:020-22120253
Q Q:210883996
旺旺:勤展会展
Email:gzqzhz@yeah.net             
Web:http://www.qinzhanhuizhan.com
http://shop1426652379098.1688.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东岸东瑞大厦712室   
Add: Room 712,Dawnrays Building,Jubei east coast,
Tianhe ,District,Guangzhou,Guangdong Province,China
全球国际纺织展交流群 群号:78245450
 
相关展会:
俄联邦轻工纺织及机械设备展 
巴西圣保罗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乌兹别克斯坦中亚国际纺织及配饰展
印度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
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 
巴西国际家纺展
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
越南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
美国高点家具家饰品博览会
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纺织服装展
南非国际纺织服装面料展
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
中亚国际纺织展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家纺展会
墨西哥纺织展
中东(迪拜)国际家纺、纺织面料及服装博览会
美国高点家纺展 
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纺织服装展览会
美国高点家纺展
来源:乐绣网网友‘gzqzhz’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