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览会(Hong Kong Fashion Week for Spring/Summer)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览会(Hong Kong Fashion Week for Spring/Summer)

 

展会时间:201576日至79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性质贸易洽谈,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展出范围:

●时尚廊   ●茄士咩及羊毛  ●新娘礼服及晚装展区 ●内衣及泳衣服装展区

●男装廊   ●青年服装天地  ●辅料产品展区    ●婴儿及儿童服装展区

●成衣馆   ●牛仔服饰  ●时尚首饰世界    ●布料及纱线产品展区

●围巾廊   ●时尚手袋  ●时装饰品馆  ●运动功能面料服装展区

●商贸服务 ●测检及认证服务

 

展览简介:

2015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至2014年已成功举办了21届,蜚声国际。该展览会旨在为世界各地买家提供顶尖的时尚产品,带领亚洲时尚潮流,构建洽谈贸易和互通资讯的理想平台。2014年的展会上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55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27,902平方米。香港时装节现场规划井然,设有多个展区,分别展示不同类别的产品,让参展商凸显本身产品,并方便买家寻找合适的产品或参展商。大会国际气息浓厚,2014年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及地区的16,875名业内买家进场参观,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趋势研讨会是香港时装节的重要环节,由国际知名的趋势预测机构主持,披露影响时装设计的生活潮流趋势以及在未来数季料将大热的风格、色彩和布料等。大会同期将举办多场时装表演及巡礼,参展商可以借着这些活动展示最新服饰,给买家留下更深印象。秉承2014年佳绩,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将继续在区内服装业扮演重要角色,为业者提供亚洲最佳服装采购平台。

 

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提供展览会 组织策划、咨询及相关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提供各行业知名国际展览会的参展、参观、签证咨询、 地接、展品运输、海外市场推广等服务业务及咨询业务。每年组织展会项目涉及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地区的32个国家,覆盖10余个行业,项目数接近100多个,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出展服务。

来源:乐绣网网友‘yueyang’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