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上商标绣品价高 宜都一妇女精明善“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宜都市聂家河镇聂家河村妇女钟世英,竞购到“QJQ”(清江桥)商标后,带领当地70多个姐妹拓展绣花产业,她们所绣的鞋垫、枕套、壁画、风景画等绣品上全部打“QJQ”商标。

  据悉,有了品牌的绣花鞋垫仅7月份就销售500双,预计下半年能销售出2000双,平均一双80元,收入16万元。“商标一打,鞋垫俏了。”钟世英乐得合不拢嘴。她说,没打商标时,她的绣花鞋垫一年顶多卖200双,平均一双50元。

  今年52岁的钟世英从小学得一手绣花绝活,她绣织的具有浓郁乡土特色的鞋垫、枕套、风景画,花样别致,栩栩如生。拿到旅游景点上卖,颇受外国游客青睐。但过去都是小打小闹,未成气候。

  今年6月,钟世英在宜都市首届闲置商标交易会上,如愿以偿竞买到“QJQ”商标。这个商标是一家倒闭企业———原宜都市袜厂的闲置商标,但它形同网上聊天的“QQ”,钟世英十分喜欢。一个传统的绣花产品以一个现代的“QJQ”为商标,大大提升了知名度。

  随后,钟世英在聂家河镇办起了宜都市锦绣天下手绣品经营部,带动周边3个乡镇10个村庄的姐妹做绣活。目前,宜都宋山、奥陶纪旅游风景区、宜昌三峡大坝风景区、武汉黄鹤楼、东湖风景区都有“清江桥”绣品的身影。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