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阿坝州启动羌绣就业帮扶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挑花刺绣素为羌族妇女所擅长,几乎每个羌族妇女都精于挑绣。去年的“5·12”汶川特大地震,使原本比较封闭的山区经济发展更加困难。既然羌族妇女擅长羌绣,何不组织灾区羌族妇女们一起来学习羌绣,把羌绣文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去呢?记者近日获悉,壹基金深入阿坝重灾区实地考察,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与成都高屯子文化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了“阿坝州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于2008年7月正式启动了“羌绣帮扶计划”。

  日前,一场名为“让羌绣连起壹家人”的社会义卖活动在北京新世界商场举行,此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发起,携手数个知名企业在公众中开展羌绣产品的公益义卖,所有义卖善款将全部用于阿坝州灾区羌族妇女及家庭的家园重建和子女教育等生活开支。

来源:西南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