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新疆举行庆六一"祖国在我心中,同绣一面国旗"主题队日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上午,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少工委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开展 "祖国在我心中,同绣一面国旗"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自治区领导符强、靳诺、阿尤甫·铁衣甫等出席活动。

    在军乐队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0多名优秀少先队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火红而亮丽。

    升旗仪式结束后,一面五星红旗在少先队护旗手护送下来到广场中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强拉着孩子们的手在国旗上绣下了第一针,启动了全疆范围内党、团、队"同绣一面国旗"活动。

    乌鲁木齐第十四小学五年级学生阿丽菲热:"今天我特别激动,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乌鲁木齐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胡兆梁:"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为了国家以后的富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好好报效祖国。"

    自治区团委少年部副部长李凡启:(出录音)"这面国旗将往全疆14个地州依次传递,在建国六十周年前夕回到自治区少工委。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加强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了解国旗、了解国旗法,了解国旗的象征意义,切实感受伟大祖国建国六十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的伟大成就。"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