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义卖50幅绣品 培训灾区绣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价值数万元的精美绣品被拍下,拍卖所得将用于培训都江堰板房的绣娘和蜀绣技术开发。昨(6)日,非遗节安靖会场内,50幅蜀绣作品搬上了拍卖台。

  据介绍,义卖作品中,最低的起拍价为120元,是由都江堰板房里的学徒们绣出来的简单图案如花瓶等,最贵一幅作品则是由蜀绣大师陈晓亚完成的双面立体绣“麻姑献寿”,起拍价为29000元。它最终被某房产商老总拍入囊中。

  义卖品大多表现的是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鼓励,其中,感动世界的“最柔情微笑战士”盛于峰和他怀抱中的婴儿被绣娘们一针一线绘得栩栩如生。昨日,共卖出17幅蜀绣作品,总价值近10万元。拍卖所得将用于在都江堰板房成立的蜀绣培训班以及蜀绣技术研发中心的建立。
来源:天府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