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青年小伙子9个月绣成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胶东在线网5月20日讯  绣花这个连女性都不愿从事的职业,27岁的青年小伙子姜涛却一干就是18年,而且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内竟然完成了长达6米的清明上河图。 家住海阳开发区台子上村的姜涛,童年是灰色的,拮据的生活让他过早地背负起了赚钱养家的重担,也开始了他长达18年的绣花生涯。也许与生俱来的天赋,在姜涛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绣花的天赋,就连从事绣花多年的奶奶都有所不及。随着年龄和技艺的增长,姜涛做出了绣一幅清明上河图的决定,而绣成这幅宏伟画卷,需要60多万针。

  一天十几个小时,身体的疲惫是难免的,而姜涛的心情始终都是快乐的,因为在他的内心里一直有一个希望,那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年迈的爷爷、奶奶过上好日子,这个希望支撑着他忘记了疼痛,也支撑着他一针一线地完成了漫长的60万针。

来源:胶东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