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社区女性纷纷收到节日大礼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各社区纷纷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实惠的礼品送给社区里的女性居民,共度节日。“这十字绣不错,我也要学。”昨天,在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文化西路社区内,一场以“迎三八、展风采、创和谐”为主题的社区手工艺品才艺展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幅十字绣“旭日东升”作品的作者付延英说,这件作品耗时1年时间,是她一针一线亲手缝制而成的。

       今天上午,在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忠厚街居委会内,辖区企业家、自主创业个体户以及下岗失业女性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创业经验。而在泉城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区建设路社区和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内,则以法律咨询、妇女趣味运动会和联欢会等形式为社区女性居民送去节日的祝贺。

来源:济南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