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禾丰:高端绣花机引领品质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聚美优品创办人陈欧的“陈欧体”风靡网络,众人纷纷改词为自己代言。禾丰电脑绣花机作为国产机的高端品牌,也想要为自己代言“你只看见了我们的产品,却没有看到我们辛劳的工作;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的原则;你否定我们的价格,我决定我们的未来;你嘲笑高质量的效果,是不实际的,我可怜你总是被价格牵制;不去思考你的产品的未来!你可以选择承接商却不注重品质,我们会证明你的选择。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了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加班加点死守电脑,也要产品完成的漂亮!我是禾丰绣花机,我为自己代言!”

常常有顾客会问“你们绣花机怎么那么贵”,单从外观来看,绣花机大同小异,一眼看上去都差不多,但是价钱却从几千到几十万。好的机器在于帮助客户提升附加值,如机器的转速快提高了工作效率,断线断针率低减少了工人的劳动量,不用垫纸朴等节约了劳动成本,精致的绣品质量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当然,对于小作坊来说,一台几十万的绣花机确实有点负担不起,但是对于长远发展,一台绣花机却可以改变作坊的命运。如果一个作坊永远将自己定位于作坊,只做一些廉价低端的加工,那么它的前景是可以预知的,而随着竞争力的加大,优胜劣汰随时会被淘汰出局。对于大企业来说,如何精益求精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益,一台高品质的机器是必备的,相比于进口机的昂贵,禾丰作为国产高端机能达到进口机90%以上的效果,而价格却便宜很多,性价比相当的高。综合以上分析,无论是小作坊还是大企业,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绣花机都是升值的。

当然,禾丰凭什么说自己的绣花机好?首先,在技术上,禾丰电脑绣花机自创办以来,不断自主创新,多项专利在国内乃至世界尚属首次,如在2009年首创全球最长6针86头绣花机,获得六项国家专利,举世瞩目。其次,在业界和客户的反响上,禾丰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如上海cisma、东莞制衣展、柬埔寨制衣机械展等,机器现场的卓越表现引来国内外客户的围观,并在现场收到众多订单和后期合作意向,精致的绣品直现了禾丰绣花机的优良品质。再次,在市场的占有率上,禾丰绣花机已经遍布全球,从长三角出发北至内蒙古新疆,南至云南贵州,办事处驻往各省,并从亚洲冲向世界,远销国内外。最后,在服务上,禾丰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系统,售前为客户提供最佳购机方案,售后提供免费打样制版技术培训以及多头机的加油保养和上门维修。

除此之外,禾丰绣花机的高品质还体现在客户的产品上,目前禾丰已与众多知名服企、纺企达成合作。如购买禾丰平绣机的国内某家纺巨头,它是一家在品牌化、时尚化、个性化、规模化上形成独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一直坚持运用刺绣和印花的元素,产品现已涉及床上用品、家纺饰品、家居用品等多个系列,为上千万消费者引领了独特的家居生活方式。因而,它在家纺业寒冬期仍然保持业绩上升的状态,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受到市场的推崇。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高端而精致的生活,体现在常说的吃穿住行上,而绣花机运用到了穿的服饰上,住的床品窗帘上,行的汽车坐垫以及鞋袜上。由此可见,绣花机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其绣品的质量也直接决定了生活的质量。所以,用高端绣花机引领品质生活,禾丰绣花机值得拥有。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