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伍家岗街道残联爱心义卖丝带绣作品帮扶贫困残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7日上午,宜昌市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伍家岗街道残联紧贴助残日活动主题,依托残疾人居家就业项目举办丝带绣作品展,通过丝带绣作品展示以爱心义卖方式,募集资金帮扶街道贫困残疾人,受到市残联、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评价。

充满爱情甜蜜抱枕、精巧细致的手机袋、还有美丽如画风景图、栩栩如生花草图案等,这些丝带绣作品都是出自伍家岗街道残疾人之手。精美的丝带绣作品吸引着参加助残日活动残疾朋友和市民的眼球,街道残联丝带绣第一批培训成员,残疾朋友王雷、史利娅和王桂英现场向市民展示着丝带绣制作,还有些残疾朋友前来咨询这种居家就业新方式。

为了本次义卖活动成功举办,雅黛尔皇家丝带绣宜昌总代理王群老师,无偿捐助51幅作品和根雕参加这次义卖活动,伍家岗街道出自残疾朋友16幅作品参与其中。伍家岗街道团工委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服务残疾朋友,无论是现场作品摆放,还是爱心募捐宣传都留下志愿者身影。

“这是我的一份爱心,残疾朋友作品相当精美。”话刚说完华润新龙宜昌医药有限公司爱心单位,现场购买了2幅作品。市民络绎不绝的来到丝带绣义卖现场,有些爱心市民来到募捐箱前5块、10块汇集成帮扶残疾人爱心暖流。伍临路社区残疾人田华成,得知伍家岗街道残联在五一广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专程要成同事推着轮椅来到现场,包含着晶莹的泪水,在志愿者帮助下向募捐箱投入50元。原来田爷爷今年已有82岁是今天募捐最大的长者,他是位抗美援朝老战士,随着年龄增长落下残疾后得到社会关爱,如今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

活动现场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在印,副理事长孙万清,亲临丝带绣爱心义卖现场,对残疾人丝带绣作品给予高度赞赏,并且鼓励残疾朋友依托丝带绣作品现在居家就业。活动当日共计义卖丝带绣作品12幅,募集资金7140元,这些爱心资金将会全部用于帮扶贫困残疾家庭,通过慰问走访表达社会大家庭温暖。

来源:三峡宜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