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下岗失业人员学习“钻石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家请看,这张纸上的图案已经画好,按照标注的颜色用镊子把钻石粘上去就行了……”日前,西固区公园路东社区组织8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和育龄妇女举行“钻石绣”培训班,为居家就业开辟了广阔渠道。

公园路东社区位于西固城区,提起这个社区,附近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据介绍,公园路东社区高度重视劳动保障再就业工作,对社区内的困难群体认真摸底,特别是对社区下岗失业人员进行深入了解,及时掌握就业信息和就业愿望,实行动态管理,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想办法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政策、技能培训,有力推动了社区再就业工作,促进了社区和谐。社区先后免费向辖区下岗失业妇女举办数字油画、拖鞋编织培训班,进行耐心讲解与指导,每次都有100余人参加,活跃的课堂氛围与实用性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经过培训讲座和实作,参加培训的妇女都熟练掌握了相关绘画和编织技巧,为她们的再就业增添了一项筹码。

来源:兰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