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跟绣娘学艺 灾区妇女居家就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日,“4·20”芦山地震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培训在芦山县体育馆举行。来自都江堰、郫县、汶川县及北川的绣娘代表向“4·20”地震灾区妇女传授技艺,带领大家走上居家灵活就业的道路。

来自都江堰的绣娘代表雷晓虹、郫县绣娘代表鲁莉、汶川县绣娘代表董静、北川绣娘代表张桂熙担当起“技术导师”,面对面、手把手地教“4·20”芦山地震灾区妇女穿针引线、裁纸折花、制作布艺。

全国妇联、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和四川省妇联、四川省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将在雅安建立“雅安灾区妇女技能培训基地”、“‘4·20’芦山地震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培训基地”及“‘4·20’芦山地震灾区妇女手工编织培训基地”,引入青神竹编、遂宁观音绣等企业。此外,阿坝州妇联、德阳市妇联、广元市妇联还为灾区妇女带来了第一笔订单。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