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1秋冬时装周最热门的模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rizona Muse


  毫无疑问,20岁的年轻妈妈Arizona Muse 是本届时装周伸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一季,她横扫四大时装周,一共得到16个开场以及压轴亮相的机会,其中包括

  为Dolce &Gabbana和Anna Sui开场,以及为 Vera Wang 和 Versace压轴。而在 1 月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她已经亮相于Chanel和Valentino 的秀场。此外,她还取代Daria Werbowy成为Yves Saint Laurent 2011 春夏系列的唯一代言人,并在美国版《Vogue》的 2 月号上得到主编 Anna Wintour 的褒奖,称其为“Linda Evangelista 和Natalia Vodianova 的混合体”。

Karlie Kloss

Jourdan Dunn(右)


  上几届时装周上的热门模特,19岁的Karlie Kloss这次依然备受青睐,但她还是被后起之秀Daphne Groeneveld 抢去了一些风头。这位刚满16岁的荷兰模特在纽约时装周尤其得宠,被Vera Wang、Altuzarra、Hervé Léger、Rick Owens 和 Calvin Klein选为开场模特。

  黑人模特方面,Jourdan Dunn可谓一枝独秀。她担任了 Jason Wu 的压轴模特和Burberry Prorsum的开场模特。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