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贸发组织鼓励服装设计师使用环保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联合国贸易及发展机构日前宣佈3项新的实施计划,并已与英国、西班牙与荷兰建立新的伙伴关係,旨在鼓励设计师使用环保或天然材料。

  联合国贸易及发展会议(UNConferenceonTradeandDevelopment,UNCTAD)公佈的第一项实施计画係结合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永续时尚中心的塑造未来时尚奖项活动共同设立一个年度奖项。该项具’独特平衡性’(UniqueBalance)的奖项,係为鼓励年轻设计师追求环境上可持续的时装设计。

  UNCTAD亦与马德里的欧洲设计学院进行CoknitConnect研究计画,该学院现正与Zara及Mango合作开发有关回收衣服与布料製的时装製作。

  另UNCTAD并支持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时装週的绿色时装竞赛活动,以挖掘并资助目标在建立维护生物多样性的时尚企业。

  UNCTAD表示,在透过广泛使用来自生物多样性的塬料如天然布料及动物毛皮,以维护生物多样性方面,时尚产业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