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hanel召回易燃性风险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来产品安全问题还是普遍存在,作为消费者我们不禁想问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安心的使用无隐患的产品呢?


  根据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的声明:Chanel品牌召回150件包括围巾,裙子,衬衫在内的服装,因其没有通过联邦法律规定的服装可燃性能值,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易燃的危险。

  我们并不清楚这其中的确切意味是什么,莫非这些服装会自燃?据报道这批服装的价格在430-3650美金之间,是2010年3月-4月间在Chanel精品店和百货商场销售的。

  而其它品牌也发生过很多召回商品的事例,如Ross Stores召回于2011年3月-5月间售出的1200把Acacia椅子;Target品牌召回13000个儿童台灯;Edushape召回18000件儿童建筑模型等。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