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叶子珠宝周年庆 感恩回馈大酬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千叶子珠宝喜迎周年庆,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珠石类货品8折,黄、铂金9.6折及部分精选货品特价的感恩回馈大酬宾活动。

  千叶子珠宝店去年10月1日花落泉州津淮街,主营白钻、彩钻、南洋及大溪地珍珠、有色宝石等珠宝首饰,凭借“真诚、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众多高品味人士的信任,成为广大消费者首选的高端珠宝品牌。千叶子珠宝强调“专业、专注、专心”:在选材方面,每一颗钻石均由持有GIA研究宝石学家文凭的高资格专业人士精挑细选出自比利时、以色列、美国等三个最享负盛名的钻石切割中心的优质钻石;在设计方面,每款首饰均由顶尖专业珠宝设计师精心打造,配合不同形状、不同切割及顶级的镶嵌技术,展现每颗钻石的极致光芒。在质量方面,千叶子销售的30份或以上钻石均配备GIA、 HRD、IGI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证书,千足黄金和千足铂金均通过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认证。

  2010年,千叶子荣获“2010泉州最佳创意设计大奖”,被泉州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吸纳为理事单位,千叶子总裁庄家铭先生成为知名媒体珠宝专栏的采访对象;业内人士均赞赏千叶子珠宝的高档定位及填补泉州高档精品珠宝的空白。现在高端客户不用大费周折跑去香港购买,在泉州就能买到国际尊贵、时尚、高品质首饰,这就是千叶子带给您最大的惊喜。

来源:东南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