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il Sander米兰时装周极简主义撼动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时尚品牌Jil Sander在米兰时装周举行了2012春夏女装系列发布会。设计师Raf Simons以50年代的时尚特色为主要设计灵感,主调以白色为主,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衫和连衣裙成为了其发挥极简主义特色的重点手法。除了纯净的白色调之外,系列中也加入了抽象的版画、英伦格子、镂空礼服以及明亮的色调等。

  JIL SANDER(吉尔·桑达) 由于节俭的美学和简洁的线条而闻名。极简主义一向不愁其追随者,但是很少有设计师能够像吉尔·桑达 (JIL SANDER) 那样将其作为一种艺术而细细研究。

  但是Jil Sander的简洁才是最具有说服力的。Jil Sander的服装在肩部有完美的线条,很多设计师都追求简洁的剪裁可是方式都错了。Jil Sander女士曾被女装日报授予"Queen of Clean"的称号,她由于自己节俭的美学和简洁的线条而闻名。

  美国设计师Lawrence Steele曾经这样评价Jil Sander,“她的服装是最好的,一件Jil Sander的服装可以让你穿上十年,然后再将它留给你的女儿”。Jil Sander以他的卷边长裤,轻如羽毛的上衣以及轻便夹克而闻名遐迩。她摒弃一切的多余细节,拉练和钮扣被完全摒弃。她用代褶皱的布料包裹身体,在适当的地方别一个卡子,采用斜向裁剪来突出线条。采用的颜色多为中性,布料现代但不夸张。

  一向以注重时装艺术性著名的 Prada ,仍然留不住Jil Sander,后者两度愤然离开;尤其是2004年底 Jil Sander 的第二次离开直接造成 Jil Sander品牌的06年春夏系列男女装只能在总设计师缺席的情况下由设计团队完成;不过团队创作是向品牌设计传统精华寻求灵感,反而令这季的男女装呈现出Jil Sander最核心的轻盈而和谐的人文气质和特征。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