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rada预计在未来2-3年内中国市场销售额将达目前3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rada品牌预计一年以内,亚洲区的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一半,而中国地区的销售额会在未来2-3年内达目前3倍。

    副主席Carlo Mazzi说:“目前我们40%的生意都来自亚洲,未来一年内将上涨到50%,而且我不认为中国的经济会受到经济危机的过多影响。”

    Prada品牌于2011年6月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市,1月份时,还在北京举办了2011年的春夏时装秀。品牌还公布了前六个月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8%,达到223,000,000欧元。

    除了Prada品牌以外,Burberry, christian Dior, Rebecca Minkoff等品牌也将目标投向了中国市场。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