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SE——为华丽奢侈的羊绒服饰开辟新天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美国的时装品牌TSE以山羊绒 (cashmere) 面料服装和针织服饰著称。TSE 品牌是由奥古斯汀·赛(Augstine Tse) 先生于1989年创建的,并以家族姓氏“Tse”命名,“TSE”的发音很像中文的“赛”。 奥古斯汀·赛先生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就是为了支持这种奢侈的材料——羊绒,因为在当时,羊绒并没有被好好地利用起来。由于羊绒的经典和昂贵,这种美丽的原材料的使用非常局限,仅限于上流社会和精英阶层。TSE这个公司的目标就是把羊绒纳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使得人们更易获得羊绒制品并且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它。就是把传统商品现代化的进程,永远地改变了奢侈羊绒相关的商业。

  TSE品牌时装的主打特色是以生长在寒冷地带的克什米尔山羊的外层羊毛之下生长的细绒毛 (Cashmere) 为材质,但也包括细羊毛、丝绸、棉和创新混合材料。这种混合织物的特点是软硬度适中,并且往往可以编制出好看的花纹。

  TSE品牌时装一向注重面料选材,以令穿着者舒适为原则。比如那些有着大领口低腰线条设计配合波浪边,突出女性的性感;而TSE设计则以轻巧休闲的设计来迎合年轻一族的品味,打破了针织衣料只适合上班族的传统思想,如同在针织布料技术中加入牛仔布的精髓,更贴近年青人的喜好。

  世界高档品牌TSE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现无遗,让职场中表现刚强的女性能够散发其温婉的女性特质。这种结合把职场女性刚硬的棱角软化了,女性特有的温婉气质也通过服装的设计展示在人们面前。

  TSE品牌的一大特色是经常邀请知名设计师参与设计,候塞因·卡拉扬(Hussein Chalayan) 、纳西索·罗德里格斯(Narciso Rodriguez) 、理查·蔡(Richard Chai) 等设计师都曾设计过TSE女装系列。在2008春季纽约时装周上,TSE 由新锐女设计师苔丝·吉伯森 (Tess Giberson) 担任设计,接下来,华裔设计师吴季刚 (Jason Wu) 又成为TSE女装的设计者。这也让TSE的服饰在保持舒适、自然内涵的同时,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风格。

  吴季刚(JASON WU)已经向TSE输送了自己的才华。这位受到美国第一夫人青睐的设计师和奢侈开司米品牌TSE联手,推出2009-10秋冬限量系列。而该系列已经在2011年的2月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且引起了轰动。 该系列有15种造型。吴季刚和TSE早就有过合作,并且连续两季为他制作了针织衫。

 

  吴季刚说:“从很多角度来看,我都不是合作的首选设计师,因为TSE的审美和我自己的审美太不一样了,不过这也是我愿意合作的原因之一。”  

  TSE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Peng-Gerschultz告诉我们:“吴季刚对于永恒的奢华和做工有种完整的理解,这也是TSE的DNA。所以他是个完美的合作者。”

  TSE品牌服装2012早春纽约女装发布会,第一时间为你传送来自2011早春纽约时装周的最新女装发布会走秀照片。让你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充分领略和欣赏到2012早春纽约女装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助你开发出符合流行,符合市场的新款热卖服装!期待TSE下一季女装发布会!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