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宁纺机主攻“交钥匙工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宁纺织机械厂是我国最大的纺织后整理加工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近几年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浙江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等,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公司近两年研究开发的十余种新产品大多属国内首创,填补国内空白,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有四种产品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打造后整理知名品牌“山山”

  近年来,起毛机市场呈现出群雄逐鹿的局面,国内有山东、江苏、浙江等多家企业生产起毛机,国外有来自德国,意大利的拉发、林巴迪等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参与国内起毛机市场竞争。海宁纺机凭借20余年来的优良品牌优势及良好性价比,紧扣纺织品市场发展脉搏研制开发新品种,已在广大客户形成了——“要购起毛机,首选海宁山山牌”的良好信誉。公司起毛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60%,并远销东南亚、中亚、非洲、南美、澳大利亚等地区。

  山山牌商标为嘉兴市著名商标,山山牌钢丝起毛机为嘉兴市名牌产品,主导产品MA476型高效起毛机在2008年度被认定为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非常重视,近几年来,公司对很多主导产品和一些创新结构、部件、装置进行了专利申请保护。为打造知名品牌,公司成立了全面质量管理办公室,每月召开由营销技服、品质管理部、研究所、生产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质量分析会议,研究在制造、研发、售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并提出实施名牌发展的战略,为山山品牌文化不懈努力。

  致力完善“交钥匙”工程

  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海宁纺机科技创新战略明确以印染后整理成套一条线设备的交钥匙工程为主攻方向,重点开发机织和针织两大类家用及产业用布的后整理一条线设备及工艺的配置。科技创新是整个企业的先导创新,公司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广泛应用为切入点,积极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和对老机进行改造;以产品的适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为抓手,瞄准科技发展的前沿,大力推进先进技术的应用。人机界面、PLC及多台变频器控制、红外探测、自动温控等现代先进技术,已在主导产品上广泛采用,尤其是新一代高效数控起毛机上利用PLC及变频器的通讯功能,解决了多电机传动的同步问题,其“三角带恒张力控制专利装置”在国内同类型机中属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承担或完成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3项,尤其是绿色节能印染后整理成套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被列为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在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方面目前拥有20多项新型专利,其中2项为发明专利。

  “要加快新产品开发和老产品改造,以及关联产品的研究,并要从各方面加快软件开发。”海宁纺机总经理莫军表示,企业致力于在“交钥匙工程”中完成对客户的培训。

  与客户一起研发是“交钥匙”工程的亮点。与客户一起研发的不是纺机,而是客户的产品。“比如各类新型面料、保健内衣等产品,帮助客户研发成功后,我们再来针对客户产品研发纺织机械,针对客户需求实现百分百对接。而当产品在市场上产生利益效应,受到客户认可,就会有批量效应,会有其他客户上门。”莫军说。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