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东佛山纺服业前4月出口下降6%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广东佛山海关驻高明办事处提供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作为高明的八大产业集群之一的纺织服装业,今年前4月出口额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6.46%。

  纺织服装作为高明的传统产业,辖区目前共有1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不少产品出口到欧美等地区。然而纺织品技术性贸易措施日益严格,加上欧债危机持续升级等因素的影响,纺织服装企业产品出口受冲击。

  今年前4月,高明纺织服装的出口额达2.1亿美元,跟去年相比下降6.46%。其中出口服装及衣着附件1亿美元,下降6.21%;出口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1.1亿美元,下降6.69%。这些产品中,加工贸易出口近八成。今年前4月,高明以加工贸易方式出口纺织服装1.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48%。

  “不容忽视的是,纺织服装今年前4个月的出口,每个月都是下降。”佛山海关驻高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下降率最高的是1月,下降高达19.36%;最低的则是4月,下降率为3.99%。

  出口额下降,受影响的必然是企业。据悉,一些企业原有的产品价格优势越来越不明显,产业链的优势也日渐消失,高明区部分纺织服装企业的生产经营陷入了困境。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