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0条转发率最高的时尚大事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话题就没有时尚圈,在媒体日益发达的情况下,话题被传播的速度之快,可以用秒计算。最近的时尚圈风波中,为你盘点10条转发最高的时装大事件。

  设计总监换血大震荡

  设计总监换血大震荡

  在服务Jil Sander 七年之后,Raf Simons 确认不再担任该品牌的创意总监一职,而由现年68 岁的品牌创立者Ms. Sander 重新掌舵。本季的JillSander是Raf Simon“s 女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谢幕时穿着藏蓝色大摆裙的模特KingaRajzak 哭着走完简洁而纯净的秀场,而设计师本人也感触地潸然泪下。这边RafSimons 的离任刚刚确认,YSL设计师Stefano Pilati也宣布本次秋冬系列将是他在该品牌最后的一场秀。本季Stefano通过清新雅致的马蹄莲诉说离别的故事。继任者将由已离开YSL十二年之久的Hedi Slimane担任。

  “副线”品牌首秀惹关注

  “副线”品牌首秀惹关注

  Alexander McQueen副牌MCQ在品牌成立的第六个年头迎来了首次发布会。现任设计师Sarah Burton 坚持强调MCQ 应该提供可买得起的高端精美服装。意大利品牌Moschino 的副线Moschino Cheap &Chic 也在本季首次移师伦敦。创意总监Rossella Jarini 表示希望通过伦敦发布会让品牌受到世界范围的瞩目。而Chlo的副线See by Chlo选择了仅在网络进行首次发布会。网络发布会提供每个Look的近景图,同时也包括后台的精彩花絮。

  时装人士收入等级

  时装人士收入等级

  权威的薪酬调查机构PayScale 为我们揭秘了纽约时装周各个角色的年收入水平,超模 Gisele Bundchen收入最高,高达4500万美元。刚出道的嫩模薪水最少只有27200美元,甚至还比不上保安。第二名时装买手只有超模的一千分之一。下一等级的造型师,时装编辑及活动公关,收入大致在6.4-6.9 万美元。

  中国设计震撼时装周

  中国设计震撼时装周

  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被邀请到一线品牌前排看秀, 中国设计也开始在国际时装周上发光发热,Uma Wang 2月26日在米兰时装周举行了她的2012 秋冬高级成衣秀,去年入驻老牌巴黎时装屋Cacharel 的刘凌和孙大为带来了他们的第二场秀。选择在巴黎时装周最后一日作秀的Marsha Ma 可谓本季秋冬最为闪耀的华人新星。一时间国际权威时尚媒体WWD 以名为“中国生产,扬名巴黎”对Marsha Ma进行了专题报道。

  看时装秀顺道去看时装展

  看时装秀顺道去看时装展

  在今年5月10日到8月19日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的“Elisa Schiaparelli 和Miuccia Prada :不可能对话展”, 在本次米兰时装周期间举行了媒体预览。Schipaparelli 是20 世纪30 年代超现实主义的女设计师, 而Prada 是意大利时尚非凡人物的代表。两位穿越时空的对话,必将成为令人期待的轰动盛事。除了关注著名设计师的展览,旨在推广设计新星的展览也在同期举行。The TalentCorner 活动,集结了世界范围内11 位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将他们2012 年的春夏系列进行展览。

 

  Alber,我们爱你

  Alber Elbaz 本季秋冬迎来了他在Lanvin 品牌服务的第十个年头。但“小胖子”却很谦虚地说:“我只是觉得我老了十岁,但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本次发布会,Alber Elbaz 为来看秀的时装编辑及买手们准备了巧克力。非常周到的心思源于他的换位思考:“如果我是时装编辑,被邀请去看秀,却要在可能很冷或很热的地方等待45分钟,我一定很想喝口水,吃块巧克力,甚至是块三明治。”

  为变而变的天桥秀

 

  为变而变的天桥秀

  本次秋冬热门品牌一场发布会已不能满足需要,Gucci、Fendi、Amarni 纷纷办了两场秀,以招待更多的媒体和买手。Cline在1月曾宣布由于设计总监PhobePhilo 怀孕,3月4日品牌秋冬发布会改成了小型预览秀,只邀请了20 位时尚圈最重要的人物。歌手Kanye West 回巴黎发布他的第二个时装系列,本季仍有多个设计元素难逃Copy Givenchy之说,不过真人秀明星Kim Kardashian并不介意,表示仍会购买 West的性感皮草及皮衣。

  Tod's集团新鲜事

 

  Tod's集团新鲜事

  本季米兰时装周是Derek Lam为Tod's 品牌服务的最后一季,已确认 Lam 将于今年9 月30 日结束与该品牌长达六年的合作。在这六年里,Lam 不仅为Tod's打造了诸如D bag 和豆豆鞋等品牌标志性的单品,同时也创作了给力的迷你成衣系列。另一方面早在2009年Tod's SpA 就收购了老牌意大利时装品牌Elsa Schiaparelli 并开始寻找合适的设计师,有传闻说John Galliano正在和品牌洽谈,入驻Tod's 掌管Elsa Schiaparelli,但集团CEO Della Valle 否认了这个传言。作为同一集团的Hogan 品牌也迎来了和老佛爷的第四季的合作。本季Karl 将标志性的“高级定制”与Hogan 品牌的都会现代风格相结合。

  时装秀场上的大小意外

 

  时装秀场上的大小意外

  纽约时装周期间,95岁的时装偶像Zelda Kaplan 在Joanna Mastroianni 的秀场前排突然倒地身亡。Zelda 从上世纪60 年代开始就经常出没夜店,艺术沙龙、时尚盛事。她因为对非洲卓越的慈善贡献而闻名。对于终生热爱时尚的领军人物来说,死于天桥下,也许是她最期待的告别人世的方式。

  本季巴黎时装周首日,Anthony Vaccarello的秀场充满惊喜和意外。首先是缺席纽约、伦敦、米兰时装周的Karlie Kloss 为品牌开场,这是她本季秋冬时装周重返申展台的第一场秀。Anthony Vaccarello 本季的尖头高跟鞋虽很性感,但并不适合行走,模特Pauline Hoarou在谢幕时几乎摔倒,幸好有左右同伴搀扶才免尴尬。

  Harper's BAZAAR全球主编大会

 

  Harper's BAZAAR全球主编大会

  巴黎时装周期间,全球25 个国家的BAZAAR 团队齐聚巴黎,分享过去的成功经验及探讨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国版2011 年10 月纪念刊封面被评为最佳封面,并会被挂在纽约赫斯特大厦国际总部。在巴黎Le Bristor 酒店的欢迎酒会上,老佛爷、Alexander McQueen 设计总监Sarah Burton、PPR 集团主席夫人、明星Salma Hayek 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祝贺。整个酒店6798挂满了BAZAAR 的封面,BAZAAR Bar 里从菜单到鸡尾酒都用与BAZAAR 有关的名称命名,例如传奇编辑DianaVreeland 的专栏“Why Don't You?”。

  作为拥有145年历史的权威国际时尚杂志,BAZAAR在发掘新设计师和传播新时装理念方面有着卓越的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