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界最可爱的时尚“流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界总有些打酱油的,但不要小看这些玩票份子,TA们常常是时尚的调味剂,有时甚至“猖狂”的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Ta们就是卡漫人物。无论是品牌、杂志封面、T台、时装插画……我们总能看见Ta们的身影,Ta们出现在每一个时尚地盘。

  封面

  作为时尚界必不可少的主流媒体,时尚杂志每一期的封面可以说是重要的卖点。封面之于时尚杂志,如同妆容之于女明星!看多了女明星上封面,难免审美疲劳,各大一线时尚杂志在Cover Girl上可谓大费脑筋,在一期又一期的明星脸审美疲劳中找到了“解腻”的法宝。神秘的Cover Girl中有的来自迪斯尼,有的来自日本卡漫,有的出自插画师之手。


 Marge Simpson 全裸登美国《花花公子》

  经典卡通人物玛吉-辛普森(Marge Simpson)登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封面。 玛吉-辛普森(Marge Simpson)是美国卡通电视剧《辛普森家庭》里的角色。该杂志编辑主任杰利内克称,让 Marge 当封面女郎非常合理,因为这正好庆祝《辛普森家庭》播映20周年,而且Marge 曾在其中一集“袒露一切”。他说:“她是卡通人物中的绝色。”该刊发言人特瑞莎-汉纳西说:“我们知道这会吸引20多岁的年轻人。”


 《海贼王》的主人公路飞

  著名动漫《海贼王》的主人公路飞登上男性时尚杂志《MEN'S NONNO》的封面。该杂志封面一直使用模特、明星的照片,这次漫画人物登场则是杂志创刊24年头一次。


 茉莉公主登《时尚》和《Vogue》封面

  王子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登上封面。艺术家Petite Tiaras 创作了这一些列作品,他将每个迪斯尼动画片中的王子都赋予了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杂志,并将其特点展现上去。

  时装

  设计师们童话书写在时装上,经典的卡通造型、梦幻的童真设计将服饰衬托得更加纯洁清新。将梦幻穿在身上,来一场童话的冒险!

  《海贼王》里面肥皂群岛给Moschino Cheap &Chic带来灵感,用大大小小的圆点来勾勒一个个代表梦想的泡泡,时装和动漫的关联让人想到梦想和美好!

  Tsumori Chisato彩虹般的色调,简画的鸭子,卡通恐龙跃然在衣服的主体,搭配丝绸的柔和质感,迅速进入服装的童话世界,这样的连衣裙,你能抗拒它带来的快乐吗?

  Castelbajac高高的魔术帽子,如果你是80的一代,那你一定认识这只家喻户晓的大眼猫,它几乎伴随着我们大半童年。当全身被这只猫环绕的时候,可爱、甜美不必说,更多的是对于过去的美好回忆。

  D&G缤纷的碎花,白雪公主的图像的上装,带大家回到那个到处飘逸着甜蜜糖果的格林童话时代。

  造型

  T台造型往往喜欢借用电影、动漫元素,特别是在发型和搭配上,有时甚至就是完全的copy。


 水冰月经典造型

  “代表月亮消灭你”月野兔的经典口头禅到了如今依旧记得清晰。而该模特额前形似“犄角”的两个卷,与左右各一蓄留着的发辫,果真与水冰月的形象相差无几。


 山林小猎人山林小猎人

  模特姑娘的造型像极了“山林小猎人”中小刚的妈妈,发顶烫得蓬松,无刘海,远远看去呈棉絮状。唯一不相同的,是少了个夸张的头饰。


 森林好小子森林好小子

  为了防止单调或者落入俗套,造型师故意预留出长刘海,半掩住左侧脸颊。谁知这样的造型却和“森林好小子”里,那个整天喜欢卖帅的成大龙相撞了。


 “狮子王”主角

  要说姑娘的一头金棕色卷发,其实和“狮子王”的主角还相似几分,比如线条是一样的流畅,甚至连弯曲度和长度都有些相似。这种张扬的发型最适宜成为T台上女权主义的表现作。


 葫芦娃造型

  不得不佩服造型师的无限创意灵感,经典动画《葫芦娃》的发型也搬上T台,模特出场带出丝丝英气。同样都没有刘海,同样都是服帖的发式,尤其是,模特头顶处还形似“葫芦”的盘发,整个造型简直让人忍俊不禁。



 西瓜太郎西瓜太郎

  一刀平有弧度的刘海,就像个盖子一般套在头上,模特的这个西瓜头造型其实和西瓜太郎有几分相似。


 智慧的“阿凡提”智慧的“阿凡提”

  裹头巾的妙趣不容小觑,稍不留意,便有了诙谐的意味。但令人捧腹的,是场上模特的造型和我们心中那个充满大智慧的“阿凡提”有着共通点。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