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步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跑马圈地”到“招兵买马”,奢侈品牌们正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脚步。

  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品集团,拥有卡地亚、伯爵、江诗丹顿、万宝龙、登喜路等诸多大牌的历峰集团(Richemont Group)于上海设立了全球首家零售精英学院,为旗下品牌拓展中国消费市场培养本土化“代言人”。

  “世界奢侈品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0年2月至2011年3月底,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总金额达107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三成。这份报告甚至预测,中国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的时间可能大幅提前至2012年。

  咨询业巨头罗兰贝格乐观地表示,中长期来看,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增长的70%将来自中国。

  被中国市场巨大潜力吸引而来的奢侈品,首先采用的拓展方式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快速布局。

  眼下,奢侈品牌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同样拥有诱人商机的中国二三线城市。美国品牌COACH近日宣布,从今年起将以每年至少新开30家门店的速度布局中国内地,以提升和巩固其在这个市场的份额。

  随着扩张提速,奢侈品牌遭遇的人才困局日益显现。近日,浙江大学与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携手推出了“奢侈品管理国际MBA项目”,希望借助两年的学习,培养出更多本土人才。
来源:湖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