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威达展示内衣产品成功的内在奥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纺织品技术领导者及纤维生商英威达公司在日前开幕的2012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Interfilière Hong Kong)上推出了LYCRA(莱卡)纤维的突破升级产品-LYCRAT862W纤维。这一针对贴身服饰应用所研发的纤维产品凭借与众不同的内在奥秘,可有效提升内衣面料的品质,从而帮助内衣产品实现更时尚唯美的设计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英威达服饰业务内衣及泳衣类全球总监Steve Stewart先生面向展会首日光临英威达研讨会的纺织服装行业专业人士表示LYCRAT862W纤维代表着LYCRA(莱卡)纤维在贴身服饰应用方面一个重大突破。事实上,Stewart相信这款升级的纤维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内衣产品日益严苛的要求,成为品牌取胜当今内衣市场的关键所在。

  “LYCRAT862W纤维与众不同的奥秘体现在其赋予内衣面料卓越的白度和白度保持性、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优异的面料均匀度。上述的面料性能优势有助于内衣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打造出具有差异性的产品”Stewart解释道。

  作为知名弹性纤维品牌LYCRA(莱卡)纤维的拥有者,英威达一直致力于为其客户及股东创造更多价值。LYCRAT862W纤维的面世,进一步彰显了英威达持续创新、旨在不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富有创造性产品理念的承诺。

  英威达服饰业务部内衣及泳衣类全球总监Steve Stewart于座谈会上向嘉宾揭示内衣产品成功奥秘

  除了LYCRAT862W纤维,在本届展会上亮相的英威达创新纤维和面料产品还包括为泳装带来超凡性能的XTRA LIFE LYCRA纤维,以及代表“塑形科技”的LYCRABEAUTY面料平台在泳装及无缝内衣领域的成功拓展。

  Stewart提及到:“自2010年LYCRABEAUTY面料产品在全球推出以来,已有逾千款塑身内衣面料通过了英威达严苛的测试,并被40多个国际品牌所采用。迄今为止,英威达已在全球范围内发放了超过1,600万张LYCRABEAUTY面料吊牌,充分证明了该项目的商业成功。”

  市场对于内衣服饰的需求正处于增长中,这一趋势在亚洲地区特别明显。根据中国日报在本月初的报导1,2010年中国内衣市场的总收益接近40亿美元,且还保持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

  同一来源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约有1.4亿消费者倾向于购买高品质的内衣产品。随着购买力的持续增长,他们有愿意花费更多可支配收入去购买款式更时尚、更奢华,最重要的是能带来优越品质感的内衣产品。

  英威达于展会上展出为泳装带来超凡性能的Xtra Life LYCRA纤维,及成功拓展泳装与无缝内衣领域的LYCRAR BEAUTY塑形科技布料

  Stewart表示:“凭借英威达的LYCRAT862W纤维带给内衣面料的品质提升,设计师及品牌得以创造出精致唯美的内衣产品以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LYCRAT862W纤维揉合了尖端的纺织技术,最大程度优化了面料的光泽度,其蕴含的专利纤维上染技术能够为面料带来更卓越的白度保持性和更好的面料均匀性。同时LYCRAT862W纤维与锦纶混色时能够实现更丰富、更饱满的色彩。

  Stewart补充道:“以上种种特质充分体现了LYCRAT862W纤维精益求精,通过内在奥秘,提升内衣质量,为客户打造看得见品质的与众不同之处。”

  英威达贴身服饰领域的创新成果在“2012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英威达联合展区(展位号D34-E33)大放异彩。本届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期间,英威达与七家合作面料商包括:欧怡(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市汇星织染有限公司、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兆升针织有限公司、珂蔚蔻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德润纺织有限公司和珠海颖辰织带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分享对贴身服饰市场发展的洞悉,以及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内衣服饰需求转变的解决方案。

  关于英威达

  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公司业务遍布二十多个国家。英威达的全球业务凭借技术的革新、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卓的价值。其服饰业务部知名品牌与注册商标包括:LYCRA(莱卡)纤维、COOLMAX面料、THERMOLITE面料和保暖材料、freshFX面料、SUPPLEX面料和TACTEL纤维。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