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业内人士分析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的独特优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义乌毗邻的白云商贸园区建设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具有其他任何地区所没有的、无可替代的独特优势,主要反映在以下三个方面:

  1、优越的地理位置。市场位于浙江省东阳市白云商贸园区,双向八十米宽的世贸大道和义乌阳光大道全线贯通。市场离甬金高速义乌东出口仅3分钟的距离,到义乌福田市场只要8分钟,到义乌火车站、汽车站等均在十数分钟车程内,距义乌民航机场也只要半小时。既可以依托义乌市场这个平台,又可以与义乌市场实现互补的错位发展。

  2、一支缝制行业内所倚重的营销大军。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吃苦耐劳的东阳虎鹿人走南闯北“跑刀片”,培养了一大批销售人才,现从业人员超过1.8万,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地,开设了4000多家商店,掌控着全国70%以上的客户资源和销售份额,年销售额在60亿元人民币左右。这是东阳市创办国际缝制机械市场的生力军和可靠保证

  3、东阳市缝制机械制造历史悠久,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当年巍山的电熨斗、弯针,虎鹿的裁剪刀片、金勾的针板曾风光一时。现在,以浙江慧捷衣车有限公司、浙江华洋缝制有限公司、东阳市精鑫精工衣车零件有限公司、东阳市金盾缝纫机零件厂、东阳市菲司特缝配制造厂、浙江德友缝制机械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100多家缝制设备生产企业,更是表明了东阳缝制产业在全国缝制产业中的地位。而在东阳市周边,则聚集着台州、宁波、温州、丽水、杭州等缝制机械产业群。在东阳建设缝制机械市场,可产生洼地效应,以市场引领产业,以产业培育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缝制机械产业。

  总之,优越的地理条件、深厚的产业基础、遍布全国的营销大军和销售网络,为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的兴建和将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真因为如此,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将东阳作为在全国建设三大缝制机械市场的首选地区。

来源:东阳新闻网

来源:东阳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