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开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在该市白云商贸园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该市推进“兴工强市”、“商贸新市”战略实施的又一重大举措。

      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由浙江中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一期总用地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4亿多元。包括1幢5层展销大楼和一幢17层商务楼,拥有1000多个商铺。市场建成后将具备交易、物流仓储、信息、会展、外贸服务等10类功能,成为国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缝制机械专业市场。该市场将于2010年7月竣工,2011年年初开业。

      据了解,缝制机械产业是东阳市重点培育的六大块状经济之一,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目前拥有100多家缝制设备生产企业。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东阳人走南闯北“跑刀片”,培养了一大批缝制行业销售人才,从业人员1.8万人,开设了4000多家商店,掌控着全国70%以上的客户资源和销售份额,年销售额60多亿元。

来源:金华日报

来源:金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