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江阴福达:制造针织设备的佼佼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阴市福达印染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经过20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生产150多种染整单元机、联合机设备的专业设计制造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专业的工程师,采用Auto CAD进行印染机械的设计。

  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先进、实用、可靠、节能”为指导方针,在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及听取用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工艺要求,开发出一系列机电仪一体化的优质印染机械设备,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质量,福达公司先后引进了瑞士百超激光加工机、荷兰贝勒数控折弯机等一大批先进加工设备,使公司生产能力进一步加强,达到国内印染机械制造业的领先水平。

  GM-18型常温常压液流染色机是根据纺织品发展的趋势和特点而开发设计的新机种,在染色机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独特性,是针织、毛纺和棉纺等行业较理想的漂白、染色机械。

  公司最新研制的退煮漂联合机适用于棉、麻及其混纺织物进行退浆、煮练、漂白。这是一种在满足织物退浆力、漂白白度、清洗等工艺要求的前提下以先进、实用、经济、可靠为原则而设计并制造的高效前处理设备。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