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江阴福达针织平幅水洗设备改变市场格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苏省江阴福达印染机械公司参展的产品主要是围绕高效节能减排、省水、省蒸汽以及适应多功能产品需求而开发生产的。其中包括针织系列平幅煮漂设备、平幅去油精炼设备以及印花后水洗设备。

  据了解,目前针织系列的平幅煮漂设备市场主要被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产品所占据。这些设备价格很高,而福达公司开发的同类产品,价格仅是进口产品的30%;福达公司总经理张福兴表示,企业开发节约蒸汽、减少污水排放的设备,既为用户降低成本,更为社会自然环境的不断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国家2009~2011年纺织工业技术进步目录中,明确提出要提供高质、高效、环保的印染成套设备,并推广印染清洁生产工艺。福达公司这次推出的产品,重点围绕国家纺织工业技术进步目录中新型纺机技术装备自主化的内容,在针织产品连续化前处理及印花后平幅高效节能、水洗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些产品经合作厂家试用后证明,节水、节能效果明显,污水排放减少50%以上。在产品的适应性方面,该公司的针织物平幅印花后水洗机应用在梭织布印花后水洗的效果也非常令人满意,是面向未来节能减排、一机多能、针/梭织二用的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

  针织产品因批量小、弹性大、容易卷边等因素给加工的装备带来了很多难题。福达公司长期以来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开发出了多项节约蒸汽、减少污水排放的针织水洗设备,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并获得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科技创新项目基金支助。公司的新型平幅松式针织布湿处理设备于2009年3月通过国家验收,获得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向全行业推荐产品。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