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青岛东昌:FA227A型高产梳棉机获市场好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岛东昌纺机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胶南市,是纺织机械专业生产厂家以及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率先在同行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以来,东昌公司研发人员经过刻苦攻关,新开发出FA227A型高产梳棉机(清梳联)。该产品电子信息化程度高,梳理部件得到进一步优化,并采用了新型自调匀整装置,极大地提高了分梳质量及产量,并成功推向市场,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该产品主要具有如下特点:

  首先,微机控制和工业触摸屏显示有关参数。特制的机架,强度高、易调整,便于大漏底的拆卸。封闭式圆墙板避免了墙板花,适应双棉卷或棉箱喂入。

  其次,可视的吸塑滤尘管道,光滑流畅,多点连续吸,压力连续检测,吸尘杂效果好。盖板倒转,增强分梳,改善棉网质量。前后固定盖板棉网清洁器及分梳板。锡林道夫结构优化设计,提高精度。

  再次,全新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前后固定盖板、棉网清洁器,采用铝型材,轻巧光洁,除杂效果好。集束器形式导棉,操作方便,密封好。设长、短片段混合环自调匀整装置。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