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丽制机通过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09]17号文件公布《2009年度北京市第十二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中丽制机公司与另外53家企业获准通过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获得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标志着北京市政府部门对中丽制机公司的技术积累、创新实力、行业地位和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知名度、品牌价值乃享受政府科技、扶持政策将产生积极作用。这不仅使公司将得到来自政府部门的优惠政策及资金支持,也为公司下一步争取认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中丽制机公司的肯定,也对公司进一步进行科技项目开发,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大科技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