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第一批国产高速细针距丝袜机面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金恒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民营企业目前在引进消化进口样机的基础上,推出了经过创新、改进生产出的我国第一批高速细针距丝袜机,基本改变了国外丝袜机一统国内市场的局面。

  高速细针距丝袜机在袜界已经存在多年了,其产品虽然经过了几十年的改进创新,却始终保持着经久不衰的市场需求势头。

  上海内衣行业协会跟踪的近期在线出口资料显示,即使在西方经济危机的这几个月,丝袜与其他袜子的出口数量和单价不仅没有降低反而出现了逆向升高的局面,这从一个侧面表明西方国家对丝袜的需求是一种较为刚性的需求。

  丝袜机制造一向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它不仅要求很高的机械加工精度,而且对材料、空心转子伺服电机、气动、电子、电脑控制技术也有很高的要求。正是因为这种原因,长期以来我国国内企业使用的丝袜机大多从意大利进口,尽管其整合力量扩大了生产,但还是无法满足我国国内市场的需求。据了解,近年来仅浙江浪莎集团就订购了近千台这样的设备,其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国内有人尝试研发这种丝袜机也有许多年了,但是,真正达到可以量产水平的设备还是今年才看到。这当然也得益于近年来国内普通袜机制造技术的普及和极大提升。

  金恒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电脑与袜机制造的科技有限公司。他们从做电脑控制系统开始,经过不断发展,如今在袜机电脑化市场已经颇有名气。多年前他们有远见地投资了专业袜机制造厂,成为了一家集光机电一体化于一身的数控设备的整机制造商,近年来其又进一步发展成为各类袜机及控制系统的袜机全能制造厂。其领军人物王万鑫非常注重新产品的科技创新,他在关注丝袜机行情的同时,也非常注意发挥上海内衣(袜子)行业协会的协作创新作用。在今年年初公司开始实施这个谋划已久的研发计划,并在较短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王万鑫说,尽管产品的开发成本较高,但为了更多地占有国内市场,他们初步将产品的定价在13万元左右,这比进口设备几乎低了1/2。王万鑫将公司的目标定位在逐步取代进口部分机种。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