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纺织缝纫与服装设备市场吸引力情况分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世界纺织品出口第一大国,中国对于缝制与服装设备的巨大需求正吸引众多国际客商的目光。正在此间举行的2009年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上,众多海外制造商和销售商齐齐亮相,期待在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寻找到商机。 

  从2001年开始就组团参与中国国际缝纫设备展的德国,再次以“集团军”的模式现身今年的展会。在“德国制造”的标志下,10家德国缝制与服装技术生产商分享了近200平方米的展出积。杜克普爱华(DurkoppAdler)、威捷等德国公司则以独立身份参加展会。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服装与皮革技术协会会长埃尔加斯特罗伯(ElgarStraub)表示,德国厂商连续参加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印证了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

  “中国优质服装供应商应该考虑使用现代化、高效率和灵活的缝纫和制衣技术,以保持其竞争力。”斯特罗伯说,德国缝纫与服装机械工业在世界范围特别是中国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恰恰在于其产品的高产量和高效率。

   数据显示,中国(不包括香港地区)是德国缝制与服装技术的第二大市场,2008年德国对这一市场的出口额高达2080万欧元。

  德国知名企业杜克普爱华公司市场总监戴屈克埃克霍夫(DietrichEickhoff)援引统计数据说,中国一直保持全球服装生产最重要的市场份额,2008年世界42.1%的服装由中国生产出口。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看好,杜克普爱华已在上海合资设立了生产型企业。埃克霍夫表示,作为领先的技术提供商,杜克普爱华希望提供提供先进的生产技术,帮助中国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居于前列。

来源:机电商情网

来源:机电商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