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台州企业欲抱团进驻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台州椒江缝制设备配件行业协会一行20余人来到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考察。在此过程中,当地部分知名缝制机械(配件)制造企业与该市场达成认购及进驻意向,并表示将借此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据台州椒江缝制设备配件行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台州是国内缝制机械(配件)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地位。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经过20多年发展,该市目前有缝制设备企业1000多家,年产量逾550万台套,占全球总产量1/5。单就缝制机械配件而言,该市产量就占到全国市场的1/3,有行业发展“晴雨表”之称。

  “今年,金融危机使得缝纫机及其配件产业步入‘洗牌’之年。”当地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台州有较为成熟的产业链,缝纫机生产基本是就地取材:配件企业的产品直接供应本地整机企业。然而,这种生产销售模式极易受到外部大环境影响。金融危机爆发后,部分缝制机械(配件)企业订单减少,企业资金链受到巨大冲击。与此同时,行业内部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价格、档次一直上不去。

  为此,目前台州缝制机械(配件)产业正在进行产业调整和升级,一股呼唤产业重新崛起的热潮正在台州涌动。寻找新的出路,由被动销售转为主动出击,显然是台州缝制机械(配件)产业重新崛起的必由之路。

  目前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建设大体轮廓已经形成,业态主要分为缝制机械、配件及面辅料,未来得形成一条完整的上下游加工企业产品供应链,产业配套能力也将显著提升。此外,该市场还提出了打造行业沃尔玛的经营管理理念。这一经营管理概念的内涵是利用规模大、大流通、品种齐全等优势,形成行业产品的仓储、集散、配送的一体化功能服务。

  渴望寻求产业新突破的台州企业对此十分感兴趣。据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考察后,台州知名缝制机械(配件)生产企业如“振盛”、“旭日”、“荣友”、“双友”、“明发”等均与他们达成认购及进驻意向。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市场将成为台州缝制机械(配件)行业另一个主战场,其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浙中新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