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三分钟编织一件衣服——圣东尼新型无缝织机带给SPINEXPO2010的震撼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PINEXPO2010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于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企业到此展示高端创新纺织品方面的高专业技术及机械。而来自意大利的圣东尼公司(Santoni S.P.A)展位推出的新型无缝织机,则带给了参观者真实的震撼: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编织完成一件衣服!

  这次圣东尼意大利公司(Santoni S.P.A)在SPINEXPO2010展出了多款新型无缝织机。据圣东尼意大利公司负责人Adele Lonati小姐及市场经理Patrick Silva Szatkowski先生介绍,圣东尼公司新推出的SM6-RIB2系列的无缝针织机,带有上针盘,其针盘能够生产罗纹织物,具有前所未有的编织效率何多样化的编织结构,编织一件衣服可以同时采用不同的织法、不同的面料以及不同的花型,在同一部设备上仅需三分钟时间即可完成。而SWD 4/2/J型号的全电子无缝经编机,具有编织“连体服饰”技术,拥有防抽丝功能和透雕细工编织功能,是未来编织服饰的潮流趋势;SM9-MF型号的多功能双面电子选针针织圆机,能够编织从外衣到极尽奢华精致的女士内衣等多种产品;SM8-TR1型号的单面电子无缝提花圆机,则能够用于编织圣东尼的专利产品结构,如网眼、挑孔、移圈和防脱散结构,是生产运动衣和便服的理想选择;mecmor 1800 TJB型号的多功能大产能开幅针织大圆机,能够生产按照衣长尺寸进行抽丝分离的高档织片。


圣东尼公司负责人Adele Lonati小姐及市场经理Patrick Silva Szatkowski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

  Adele Lonati小姐和Patrick Silva Szatkowski先生告诉记者,在SPINEXPO2010展位上展出的衣服和织片都是由公司最新型的无缝针织机编织的,除了全新具有最精细隔距及高产出的全罗纹边无缝针织品在展会上首次露面以外,同时展出的还有新型Compact成衣织造机织造的无缝经编针织品。圣东尼新型无缝针织机能够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编织完成一件衣服,而其他厂商的机械则需要六十分钟甚至更长时间。

  据记者了解,虽然国内也有不少的无缝织机设备生产厂家,但是与意大利圣东尼生产的无缝织机相比,其设备的先进性能和质量都存在较大的差距,而对于圣东尼公司无缝织机能够三分钟就可以编织完成一件衣服的完美性能相比,更是相形见拙。

  在谈到中国市场时,圣东尼公司的Adele Lonati小姐和Patrick Silva Szatkowski先生表示,中国的市场庞大,市场潜力也很大,这也是圣东尼公司重点关注的市场,为此,圣东尼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成立了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圣东尼无缝内衣机和熊猫牌针织大圆机,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加上规模化,其价格接近国产机型售价甚至更便宜。圣东尼公司还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推出了多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价格便宜,操作简便实用的无缝针织机。圣东尼公司的无缝针织机已经成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无缝织机设备。

  圣东尼意大利公司简介:圣东尼意大利公司(Santoni S.P.A)创立于1919年,是意大利最早的袜机制造商,1988年加入世界最具盛名的针织机械制造商罗纳地集团(Lonati Group)。从那时起,圣东尼公司就与“无缝”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成为世界无缝针织机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今天,圣东尼公司满足全球97%的无缝内衣机械的需求,被广泛应用于内衣,运动装,婴儿及儿童服装、泳装和医疗用品,甚至智能纺织品等领域。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