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钢市先高开后振荡下行,纺机企业谨慎安排储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的公布,影响生铁行情的因素继续增多,生铁后市行情阴晴难定。在主导钢厂的拉涨作用下,加上近日期钢市场表现良好,国内大部分市场带钢价格随之跟涨。但由于近期大部分市场带钢成交情况不佳,因此价格拉涨幅度不大,市场观望心态仍比较浓厚。虽然近期钢市场高开后振荡下行,但河北钢铁集团中旬政策的出台使得华北、华东等市场建材跟涨意愿加强,并且部分商家出现封库现象。而钢坯厂家也借机对钢坯价格继续上拉20元/吨,因此近期国内带钢价格仍有可能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趋势。  日前,国内钢材市场价整体向好。热轧板价格小幅波动;冷板市场价格盘整运行;中厚板价格以稳为主;涂镀市场价格稳中上涨;带钢价格小幅上扬;焊管价格稳中上涨,无缝管价格暂稳,型材市场部分上涨。不锈钢和生铁具体行情变动如下:
   
     不锈钢:近日国内不锈钢市场价格小幅回落,受疲软数据拖累,伦敦金属交易市场镍价出现回落。不锈钢成交已现疲态,商家观望心态上升,在没有重大利好的刺激下,未来一段时期内,不锈钢价格将以小幅波动为主。8月10日,由于美国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显示了美国经济的疲软现状,进一步加深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走势的担忧,致使金属价格出现大幅回落,但之后美联储的温和表态使金属收回部分跌幅。近期伦敦金属交易市场镍库存仍处于持续减少状态,这为金属镍价格的上涨提供了一定支撑。
   
     目前,国内不锈钢市场价格欲涨乏力,下游客商观望心态逐渐占据主流,市场成交依旧清淡。而中国不锈钢交易所在伦镍调整的影响下,也出现了修正调整的走势。前期美元的上涨和不锈钢价格的下跌有过度之嫌。近期下游需求依旧疲软,而美元重现下跌之势,这种情况是近期经济基本情况的真实反映,价格走势需从一个非理性的过程逐渐向真实价值回归,故近期价格的走势,并非行情已经反转,而是一次对前期价格走势的修正、反弹。
   
     生铁市场:日前,国内生铁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大部分地区价格无明显波动,销售情况较好。部分厂商出现“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态,生铁后市行情难以捉摸。近日铁精粉、煤焦以及下游钢材市场价格出现小幅上扬趋势,这一发展趋势给生铁市场上行提供了一定信心。从目前市场来看,生铁市场并没有出现明显利好因素,不确定因素较多,有关人士预计生铁后市将继续保持小幅振荡的状态。
   
     虽然国内生铁市场大部分地区保持平稳,局部地区生铁市场价格小幅上行,但销售情况仍旧维持前期状态。同时,上游铁矿石价格持续盘整给生铁市场带来了不确定因素,因此生铁后市行情仍不容乐观,整体走势还待继续观察。
   
     综上所述,未来钢材市场走势不确定因素正在逐渐增加,纺织机械制造企业应该谨慎安排钢材原料的储备工作,切勿盲目进行原料投机。

 

 

 

 文章来源: 中国机械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