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邵阳纺机上半年经营创历史最好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8月25日讯 今年上半年,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面对千载难逢的市场形势,锲而不舍拓市场,群策群力抓生产,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经营业绩,公司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均超过历史最好水平。1~6月,公司完成产值25190万元,为年计划的56%,比上年同期增长78.6%;实现销售收入22490万元,为年计划的63%,同比增长79.5%;新增主机合同44124万元,为年计划的92%,同比增长148.6%;主机回笼资金26903万元,为年计划的62.5%,同比增长93.3%;公司实现利润406万元,为年计划的50.7%,同比增长108.2%。

  上半年,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抓住宏观经济政策相对宽松、纺机市场强劲反弹的发展机遇,依赖不断提升的品牌效应和市场优势,采取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营销策略,公司订单纷至沓来,新增合同大幅攀升,半年合同额达到4.4亿元,离全年销售目标仅一步之遥,再次创造了新的营销佳绩。拉幅定形机、系列染色机、丙纶无纺布和特种纤维产品设备成为上半年的销售明星,四类产品订单高达3.6亿元,占总合同额的82%,显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

  染整类支柱产品拉幅定形机在M5471主力机型的带动下持续辉煌,半年新增订单119台,合同额达1.98亿元,首次创造了半年销售超百台的营销记录。系列染色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其环保性能和对织物的适应能力明显提升,上半年公司新增37台各类染色机合同,合同额为3269万元,比去年同期提高91%。化纤主力品种丙纶无纺布设备增长迅猛,上半年新签国内外生产线11条,产品出口美国、韩国、土耳其、阿根廷等国,合同额达7995万元,超出去年全年合同额的40%,产品种类已从传统的纺粘生产线拓展到熔喷生产线,发展前景广阔。代表纺织未来发展方向的特种纤维产品芳纶、碳纤维合同走热强劲,上半年完成4416万元,远超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