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调研浙江商贸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进一步了解商贸企业的整体运行情况,探寻商贸企业在“十二五”期间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8月8日至10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商贸委主任胡淼海、协会秘书长杨晓京一行对浙江东阳、义乌、杭州三地的商贸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

        三天的时间里,调研组先后走访、参观了多家商贸企业,并由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城总经理蔡孝屏、义乌市缝制机械技术行业协会会长黄志云分别召集了东阳、义乌经销商座谈会。大家积极进言,针对市场现状、厂商合作、产业链打造等热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就市场秩序建设、经销商作用、新形势下经销企业如何做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对开展商贸交流、员工培训、企业评比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在广泛听取意见后,杨秘书长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说,广大经销商的参会热情高涨,交流充分热烈,说明大家对行业未来充满了信心,虽然目前商贸领域还存在一些暗流,但是总体发展趋势是稳定向好的,相信通过广大经销商的不懈努力,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逐步解决的。行业目前正处在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紧跟行业整体发展步伐,加快企业制度、管理模式、运营机制等各方面的转型,进一步强化与整机生产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员工业务素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和职工培训体系,加强经销商之间的横向联合与信息互补,自觉抵御各种不正当竞争行为。另外,义乌协会要积极发挥信息沟通、协调企业、规范市场的作用,东阳可适时组建行业协(商)会,凝聚区域内企业整体力量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胡淼海主任在座谈中表示,经销商们敢于正视困难,将这些制约商贸企业发展的问题摆上桌面,表明了大家希望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决心。针对经销商们提出的建议,商贸委将认真研究,集思广益,并陆续开展符合企业需求、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发挥商贸委的服务职能。

    本次调研中,调研组还就商贸企业五十强评选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得到了经销商们的大力支持。(赵林)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