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两岸纺机企业谋联手做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29日讯 在10月12日举办的2010两岸精密机械产业合作及交流会上,两岸精密机械产业签署了4份合作意向书。苏台两地机械界有关人士纷纷表达了两岸纺织行业优势互补、合作无限的意愿。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苏台两地能够加强合作,一定会实现双赢。

  江苏纺织服装业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些企业使用的不少高端纺机主要进口于日本、德国等国家。目前,许多江苏纺织企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它们需要更加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此同时,江苏纺机企业也进入了产品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急需融入更加先进的技术、管理理念。在这种背景下,苏台纺机业加强营销渠道、技术研发和产业链等方面的技术合作,无疑会对江苏纺织服装以及纺机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台湾两地的纺机各有特点,苏台纺机企业加强合作,不仅可以满足两地纺织企业对纺机的购买需求,而且还可以将双方市场作大。目前江苏纺机产量约占全国纺机产量的1/3,很多江苏产纺机代表了大陆纺机制造的最高水平。江苏纺机的强项在于纺织前道工程,如纺纱机、清花机等设备;台湾纺机的强项在后道工程,如大圆机、染色机、定形机等。江苏纺机价格竞争力强;台湾纺机产品多样化,外销渠道较多。江苏纺机多适于加工天然纤维,台湾纺机多用于加工化学纤维。看到苏台合作的巨大市场潜力后,一位台商谈道,苏台企业优势互补为企业带来了发展良机。今后,台商要和苏商联手去抢全球订单。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