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行业回暖:意大利纺机订单恢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2月23日讯 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的经济趋势调查显示,今年三季度,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延续了一二季度稳步复苏的趋势,国内和国外市场的订单虽然较上季度分别减少了17%和2%,但总额仍高于2009年同期。

  今年三季度,意大利纺机制造商收到订单的速度已经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考虑到2009年底和2010年头几个月订单的强劲增长,目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在国外市场接单速度放缓似乎只是暂时现象。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会长Sandro Salmoiraghi说:“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但是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欧元持续走强、原材料价格提高等因素将给纺机制造商带来明显的不利,特别是意大利纺机制造商中的出口企业。”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