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德国纺织机械行业将大赌注押在印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纺织机械行业预计,短期内,印度将成为德国纺织机械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进口国家。

  目前,印度是德国第四大纺织机械进口国家,2005年上半年进口金额为1.08亿欧元(583千万卢比)。

  美国和土耳其的进口分别为1.73亿美元(796千万卢比)和1.70亿欧元。

  中国依然是德国纺织机器最大的进口国家,进口金额为3.61亿欧元。

  “德国机械对印度出口在2004年增长30%,至1.4亿欧元,本年度再增长84%,德国纺织机械协会预计,从长远看,印度机器进口将达到2亿欧元,或者超过这个数字。“

  德国纺织机械对中国出口正在放缓。德国协会说,对中国市场出口正在下降,虽然在一段时间之内,下降速度有限。今年上半年,德国纺织机器出口17.55亿欧元,中国进口3.61亿欧元,减少30%,纺纱机器进口同比就减少45%。

  与此同时,今年印度纺纱机器进口增长3.67%,至5200千万欧元,纺织后整理机器进口也增长38%,至900万欧元。

  五年前,中国进口德国协会成员的机器达到5亿欧元,中国进口减少的部分原因是机器需求饱和以及中国纺织品出口受到进口配额限制不确定的影响。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