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日本地震影响中日两国石化汽车机械纺织等贸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核心提示:据报导,日本近日发生的强烈地震以及由此引发的海啸影响了中国经济,全部损失仍无法估计。分析师预计,长期看来,中日两国的双边贸易将肯定受到影响。

  据报导,日本近日发生的强烈地震以及由此引发的海啸影响了中国经济,全部损失仍无法估计。分析师预计,长期看来,中日两国的双边贸易将肯定受到影响。

  去年,中国对日本出口占其全部出口额的8%左右,中国自日本的进口额占其所有进口额的13%。日本是中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

  报告显示,中日之间的贸易主要集中在蔬菜、畜产品、矿产、设备和基础金属等领域。

  中国对日本有最大的纺织业贸易盈余,与日本在机械和电气设备上的贸易赤字也最大,这些都是中国对日本进出口增长的主要拉动力。

  分析师认为,日本此次大地震对中日之间贸易的影响还在于石油化工、电气生产、汽车和农业方面。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