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巡回体验中国行正式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主办的“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巡回体验中国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让广大终端用户体验绿色科技产品——电脑平缝机产品和其它机电一体化特种缝纫机。广大用户可通过信函、传真、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参加,凡参加体验者都有机会获得多重“体验套餐”奖励和精美礼品。主办方还将在参与体验的用户中评选出优秀的使用者奖励汽车并全程出资邀请参观CISMA2011。

  本次活动首站为福建石狮,4月18日在服装机械城场馆举行了“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巡回体验中国行”启动仪式。随后将相继在中原地区、华北地区、江苏地区、上海地区、浙江地区、华南地区、中南地区等地举行系列体验活动。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