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福诚为福建企业“诊断”缝制设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马配好鞍”,为了让福建生产型企业拥有优质缝制设备以提升行业竞争力,本月开始,福诚公司联合兄弟、飞马、标准等代理品牌推出“牵手福诚,智慧共赢”系列活动,帮助客户对缝制设备进行“诊断”服务,解决疑难杂症,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缝制设备如今已呈现出智能化、高端化、复杂化的特点,而对于福建很多企业而言,他们只懂得使用设备,却不懂如何维护或预防设备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尤其设备各部分的传动装置、供油润滑装置和控制箱装置这三个往往能够让设备停止运转的关键因素,往往会被忽略。

  石狮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秘书长汪志芳表示,很多企业对设备进行保养的意识较弱,“一次性设备”的概念在企业较为广泛,但随着缝制设备的不断升级,购置费用的增加,一些企业已经意识到保养和维护的问题,却又苦于没有专业技术人才。据统计,有近9成缝制设备客户没有定期保养的习惯,绝大部分客户只采取1年1次的整理。鉴于此,福诚等企业提出“坚持合理规划维护”计划,为生产提供最佳状态的生产设备。

  据悉,“牵手福诚,智慧共赢”系列活动包括针对缝制设备的上门服务大回访;进行生产管理讲座、技术培训以及交流会,解决疑难杂症;展示最新的缝制设备。此次活动范围包括福州、莆田、漳州、厦门、长汀、泉州、晋江以及石狮等多个城市,覆盖休闲、运动、泳装内衣以及针织这四个市场,整个过程将持续到12月份。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