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缝机企业11月聚义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中国(义乌)国际缝纫机械及配件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27至30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联袂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染整机械展览会,将产生巨大的行业协同效应,以多个主题专区为买家塑造一个贯穿针织及制衣产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让买家企业开阔视野、转变观念、了解市场,寻找新商机。

  目前已经预留展位的品牌包括:新杰克、百灵达、宝狮、托卡奔马、欧西玛、衣拿、名匠、服装大师等。主办方荣幸邀请到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义乌汉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本届展会战略合作伙伴。

  面对美股疲软、欧债危机等复杂多变的国际问题及形势,众多国内制衣企业为尽快实现升级转型,推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占领市场,因此必须加快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资源。另外,受金融危机影响,部分国外市场萎缩,中国的缝制机械内需市场不仅是国内生产企业也是国外品牌商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因此参加中国境内专业性的展会变为当务之急。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制衣、服装辅料、箱包、鞋帽、手套、围巾、刺绣是义乌最具优势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在义乌有3.2万余个纺织、服装、箱包面辅料及配件类的摊位,占整个义乌市场总摊位的55%。

  2012年1月~2月,义乌市外贸进出口总值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8.7%,其中,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依旧占据龙头地位,共计出口2.1亿美元,占义乌市自营出口总量的45%。义乌成熟的市场,奠定了缝制机械类企业在义乌的发展。依托义乌强大的辐射力与得天独厚的客商群体及外贸平台,义乌将是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和参加展览首选之地。

  2011年展会吸引了上海和鹰、上海瑞鹰、义乌汉邦、义乌恒通、义乌成套、亿佳、新杰克、拓卡奔马、欧西玛、大和、衣拿、名匠、服装大师、宝狮、台湾立祺、金轮等企业及品牌参展,他们紧随行业风向标、抓住机会、借助展会平台,展示领先产品及技术。

  大部分企业表示展会贸易成效凸显,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下一届展会,部分企业更计划扩大展出面积。义乌汉邦科技王国光总经理表示,2012年会带领其代理品牌和鹰、亿佳等于展会现场为服装企业提供服装自动化设备整厂规划一条龙服务,预计参展面积将达300平方米~400平方米。义乌恒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刘朝良总经理也表示,2012年展出面积有望在原来135平方米的基础上翻倍。去年同期举行的YIWU H&G2011凭借展会的品牌优势,受到纺织业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展出面积达9,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152家优质展商参展,带来近400台针织机械,展示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