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第三届郑州缝机展搭供求平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于5月27日-29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展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展览规模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50%;基于2011年良好的成交率,上届参展商的重复参展率达到了90%以上,并相应扩大了展览面积。

  1.2万平万米的展览规模、近10个国家或地区的500余家业内龙头企业参展等数据均印证,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作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缝制设备及面辅料展览会,倾力打造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兼具的商贸平台。

  重机、标准、杜克普、田岛、中缝重工、拓卡奔马、中捷、兄弟、上海啓翔、和鹰科技、佛山创傲、江苏大岛、佛山伸势达、乐江、日星等国际、国内品牌企业均亮相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

  据主办方的初步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5万人次专业买家参观展会。

  “2012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对于很多参展企业的意义已经从寻找客户变成品牌、形象展示的平台。对于大多数的专业观众而言,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是他们搜集新设备、新技术的最有效途径。因此,各方面对本届展会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展会承办单位———郑州大路展览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唐超、张青相介绍。

  本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主办,郑州大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据悉,展会得到了深圳市、重庆市、安徽省、陕西省、山西省、河北省、山东省、湖北省,九大省市服装行业协会以及河南各大服装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而展会以立足“展示、交流、商贸合作、创新、诚信、发展”的办会宗旨,突出专业性,强调特色性,为行业、厂商构筑供求平台。

  据悉,2012年起,河南服装行业协会将在全行业推行“三五工程”,即:用三到五年的时间,使郑州出现三到五家年产千万条女裤的大型企业集团;三十到五十家年产500万条女裤的大型企业;三百到五百家年产百万条以上的女裤企业;三千到五千家年产50万条以上的女裤企业等,从而使郑州女裤总产量突破30亿条大关,生产总值达到3000亿元以上。

  郑州大路展览有限公司方面介绍,2011年10月7日,国务院出台了《加快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该《意见》旨在提升河南省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的发展规模和水平,支持发展品牌服装产业;推动洛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阳等老工业基地加快调整改造,支持焦作、濮阳、三门峡等资源型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其中,河南服装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主要体现在:服装业是永恒产业,对拉动就业提供很大帮助,从而推动河南经济发展。

  河南拥有180多个产业集聚区,其中有四十多个是以服装产业为主的。从2005年开始,河南服装业连续六年保持每年35%的增长速度。特别是2010年,河南服装业的增速超过45%,远高于全国的平均增速。即使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的2009年,河南服装业也取得了25%的增长。目前,河南服装企业已达近万家,在中西部地区领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青相自信地表示:“通过历届展会所取得的经验和收获,我们坚持努力、不断完善,诚邀各地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展会,发现新产品、交流新技术、采购新设备,尽力使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面辅料展览会更专业、更完美。”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