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我国纺织机械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明显提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最近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举行的会议上,内部人士特别强调,中国的纺织机械行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更重要的是,纺织工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进入到千亿元的时代。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在2011年,我国的纺织机械行业实现了1073.67亿元的工业产值,同比增长了27.44%,实现利润71.43亿元,同比增长了33.39%;出口收入达到22.4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81%。

  我国的纺织工业遭遇了欧洲债务危机和2011年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双重影响,但是纺织机械行业维持了稳定的增长趋势。

  这表明,国内纺织机械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极大的改善。在另一方面,中国的纺织企业仍然有巨大的设备需求潜力。

 

来源:中国纺织网信息员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