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闻铭机械制研制出全自动电脑横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绍兴闻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成功研发出一种自动收放针电脑横机,产品一投放市场就引来全国各地客户争相订购。

  由于使用羊毛衫生产横机大多是家庭作坊业主,所以一直以来,羊毛衫编织设备大多为手摇横机。随着家庭工业的蓬勃发展和转型升级,许多人希望能有自动化、生产效率高的横机问世。创办于去年8月份的闻铭机械公司瞄准了横机市场潜在的需求,成立了新产品研发小组,对手摇横机进行创新改造。

  在生产时,手摇横机许多工艺需要操作人员手工操作,并且还要有一台落夹机配套,才能完成最终成衣。闻铭机械公司针对这些弊端,在对横机安装了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还增添了平收、落夹装置,使横机具有自动放针等近21个自动功能。

  据介绍,过去,使用手摇横机一般1人只能操作1台,而闻铭机械公司生产的自动收放针电脑横机可实现1人操作6台横机,且速度可提高8倍,达到了既节约劳动成本,又大大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因此,该电脑横机推出不久,便得到了全国各地不少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广州、湖南、上海、江苏、杭州等地。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