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广州纺机展全新起航,众企借势提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南最大纺织机械展——“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自2001年成功举办以来,经过11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是国内外纺机企业开拓华南市场、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加强贸易往来的最佳平台。该展会是由广东振威国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中国国际商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的鼎力支持。

  展会精彩回放,处处充满商机

  上届展会汇聚了针织机械、纺纱机械、织造机械、印染机械四大领域的知名生产商和采购商,集中展示高效节能的技术装备和新型纺纱、织造等工艺技术研究成果。上海太平洋机电、晋江佶龙、营口惠邦、晟纺机电、展雄纺机、天佑纺机、泉州汇成、易特斯针织机械、香港源井、伊德尔横机、温州大荣、温州方圆、宁波纺仪、南通宏大等众多知名企业同台献技,在10000平方米的展会平台上,向13000多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成果,被业界誉为洞察纺织机械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盛会!

  高质量的采购商才能提高展会的质量,带给参展商无限的商机和提高参展效果。经过主办方的大力宣传和邀请,香港纺织商会、广东省纺织协会、广州市纺织工业协会、南海纺织行业协会等业内协会组织会员到场参观,普宁、东莞、开平、佛山、中山等纺织产业基地也组团参观展会。配合展会现场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展商与观众之间促进更好的商贸配对,展会的效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更促进了纺织业界全方位、高层次、宽领域的沟通与交流,获得众多纺织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现场的参展商纷纷向记者表示,借助广州纺织展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他们能充分展示公司的新产品,采购商的质量也明显提高,相信展会会越办越好,下一届他们还是会参加的。

  宣传推广全铺开,共同见证纺机宴

  上届展会吸引了大批的参展商和采购商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如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服饰商情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针织工业》、《中国纤检》、《国际纺织导报》、《纺织导报》、《中国纺织报》、《自动化技术与应用》、《服饰商情报》、中国纺机网、中国纺织网、中华纺织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华纺机网、中华机械网、365纺织网、中国制造网、海商网、商虎中国、全球纺织网等近100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网络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共同见证了第十一届广州纺织机械展的胜利召开,极大地提高了展会的知名度。

  2012年展会扬帆起航,纺机企借势提速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8日至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展会更加大了宣传力度,加强与专业媒体的合作,使展会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优质的“一对一”客户服务,由专业的客服团队对参展企业进行追踪服务,为其量身定制买家邀请计划。同时应广大参展商的要求,加大对纺织行业协会和纺织城的邀请工作,以满足展商的需求,确保展出质量,令展商的参展效果实现最大化。

  2012年,广州纺机展将继续立足华南,辐射全国包括港澳台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等纺织市场聚集地,以1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全新亮相,致力于引进知名品牌、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为纺织机械企业提供获知新产品、新技术发展和市场动态,搭建与众多采购商进行有效交流沟通的最佳平台,真正实现交流和贸易的目的。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